公司新闻

怀化学院董正宇校长率队怀仁博世康考察洽谈

2022-5-7

 

2022年5月7日,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伍贤进教授,科技与服务地方处处长欧阳跃军教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皮建辉教授、民族药用植物资源研究与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胜华副教授一行莅临怀仁博世康考察洽谈,怀仁集团董事长林承雄,博世康公司董事长助理蒋忠权、副总经理何承梅作热情接待。

 

 

 

 

董正宇校长一行参观了博世康黄精加工基地建设工地、怀仁仓储物流中心、博世康观光工厂、怀仁党建及智慧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在怀仁党建展厅,董校长称赞怀仁在抗疫期间的努力和付出,树立了企业形象,也获得了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认可。

 

 

座谈会上,林承雄董事长对董正宇校长一行深入博世康实地考察表示感谢,怀化学院为博世康输入了很多专业人才,特别是伍副校长的团队一直以来为博世康提供了很多高质量产业发展的规划和科研支持,去年还承接了黄精种苗的选育工程,帮助博世康的黄精种苗进入神十二的太空育种计划,为博世康黄精全产业链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他表示,未来产业竞争是人才和科技的竞争,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怀化学院等本土高等院校的合作,进一步引进人才并成立校企合作的研究所,借助科研院所的力量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伍贤进副校长提出了怀化学院团队和博世康进一步合作的三个重点:第一,成立怀化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怀化学院牵头发起,联合怀化的相关高校和企业单位,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第二,加强重点专利的申报,加大科研成果的推广,争取近两年成功申报省级科技进步奖;第三,在黄精深加工产业上继续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太空种苗的地面繁育工作。

 

 

最后,董正宇校长表示,办好学校和做好企业有很多共通之处,都是要以“大爱报世”作为基础,此次到怀仁考察感触颇深。第一,企业有大目标,博世康公司的理念、目标和取得的成绩非常值得称赞;第二,规划有大前景,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质量的生命延续,而生物医药是朝阳产业,博世康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第三,掌舵人有大情怀,林承雄董事长的企业文化建设非常到位,把顾客的信任和产品的口碑放在首位,是一位有情怀、有大爱、有担当的企业家。同时他强调,学校办学不能闭门造车,要培养适应现代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必须与地方企业广泛开展合作,希望怀化学院与怀仁博世康能够扎根怀化、深度融合,携手达成怀化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宏伟目标。

 

写评论评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鸭嘴岩工业区池回高速出口处 电话:0745-2828087 传真:0745-2828087

COPYRIGHT (©) 2018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湘ICP备13001930号-1 湘ICP备13001930号-2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47号      技术支持:e5e第五元素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