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郭子华称赞:怀仁集团布局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很有眼光大有前景

2022-5-20


2022年5月18日上午,应怀化市委市政府邀请,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郭子华一行专程来到怀化,就怀化市创建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先导区进行调研。郭子华局长一下高铁,第一站来到怀仁集团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曾清、综合规划处处长龙飞、中药发展处处长杨文洲同行调研。怀化市副市长向秀亮,市政府副秘书长丁琼,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秀芳,市中药材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农业农村局调研员罗文彪陪同。怀仁集团董事长林承雄作热情接待,副总裁舒敏、董事长助理蒋忠权参加。


 

 

郭子华局长首先在黄精产业规划展板前全方位了解了怀仁博世康发展黄精产业的规划,并就“一体两翼三中心”、黄精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等话题与林承雄董事长进行现场交流。

“博世康有多少种产品?”、“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生产的吗?”调研中, 郭子华局长对博世康的发展表示关心。林承雄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怀仁博世康中医药产业链布局,重点介绍了在黄精产品研发上的投入与成效。公司坚持科技引领,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一是加大科研投入,打造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二是服务黄精产业链战略,搭建产学研创新研发专项平台。三是瞄准人民健康需求,加快推进黄精产品研发生产。郭子华局长称赞,怀仁集团布局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很有眼光大有前景。他鼓励公司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发展中医药产业,进一步做强做优企业。



在“智慧展厅”,郭子华局长品尝了博世康黄精枸杞原浆、即食黄精,频频点头,对产品的口感表示认可和肯定。博世康当前高度聚焦黄精品种,聚力黄精种植、初加工、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全产业链发展,目前黄精系列健康产品有黄精颗粒、黄精百合颗粒、黄精酒、黄精枸杞原浆、黄精米粉、黄精特膳代餐粉、即食黄精、黄精茶等15款产品;正在研发的黄精棒、黄精丹、糖尿病人群黄精代餐粉等8款新产品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写评论评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鸭嘴岩工业区池回高速出口处 电话:0745-2828087 传真:0745-2828087

COPYRIGHT (©) 2018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湘ICP备13001930号-1 湘ICP备13001930号-2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47号      技术支持:e5e第五元素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