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省科技厅调研博世康:支持科技引领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5-30


2022年5月24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一行来到怀化,现场调研怀仁博世康。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尹文辉、副处长单祖华,高新处四级调研员李成平参加调研。怀化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张青发,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宏文,鹤城区副书记张昊天,副区长赵湘玲,科技局局长彭银梅陪同。怀仁集团董事长林承雄作热情接待,博世康副总经理何承梅参加。


 


一下车,不远处的黄精产业规划展板引起了周建元副厅长的关注。林承雄董事长就博世康“一体两翼三中心”、黄精产业发展现状与规划进行介绍。怀仁博世康围绕道地中药材全产业链布局,加大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聚焦黄精产业发展。当前全面启动“一体两翼三中心”建设,下一步将加大科研投入,力争打造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搭建产学研创新研发专项平台,加快推进黄精产品研发生产。

 

 


调研中,林承雄董事长向周建元副厅长一行介绍了博世康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与成效。在生产科技设备投入及工艺革新方面,博世康瞄准国内一流生产设备与生产工艺,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确保了产品安全。在科技平台建设方面,博世康打造强有力的科技研发平台,聚集智慧、科技信息,着力提升企业影响力与品牌力。在科研项目申报与产品研发合作方面,通过公司自身实力与有实力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强强结合,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强化申报项目竞争力,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周建元副厅长对博世康科技转型升级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具有示范作用。

 


周建元副厅长品尝了博世康黄精枸杞原浆、即食黄精,对产品的口感表示认可。博世康黄精系列健康产品有黄精颗粒、黄精百合颗粒、黄精酒、黄精枸杞原浆、黄精米粉、黄精特膳代餐粉、即食黄精、黄精茶等15款产品;正在研发的黄精棒、黄精丹、糖尿病人群黄精代餐粉等8款新产品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在博世康观光工厂 ,车间工人井然有序忙碌着,一盒盒精制饮片在进行最后质量检测。周建元副厅长来到三楼技术中心,认真了解博世康中药材检验检测工序与流程,参观了原子吸收、高效液相、气相、微生物等先进检验检测设备。与实验人员亲切交谈中,周建元副厅长对博世康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建立高标准的质量检验中心给予充分肯定。

写评论评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鸭嘴岩工业区池回高速出口处 电话:0745-2828087 传真:0745-2828087

COPYRIGHT (©) 2018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湘ICP备13001930号-1 湘ICP备13001930号-2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47号      技术支持:e5e第五元素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