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药五行,药店未来”——博世康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模式宣讲总决赛隆重举行

2022-6-07

   6月7日,“中药五行,药店未来”——博世康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模式宣讲总决赛在集团总部12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经过层层海选,最终9名选手晋级决赛。怀仁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林承雄、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桂春,博世康轮值CEO何承梅等领导出席。


 

   在宣讲环节,选手们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畅所欲言,从药店为什么要做中医药、药店做好中医药有哪些困难、药店如何做好中医药三个问题出发,根据自身对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模式的理解和运用,对如何提升药店中医药竞争力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在知识问答环节,通过精心挑选的题库,各位选手展现出对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模式的掌握情况和熟练程度。



   经过精彩的角逐,来自销售一部的张骁斩获一等奖;来自销售一部的刘永福和销售三部的曾金胜荣获二等奖;来自销售二部的王一帆和张凯荣获三等奖;来自品质保障部的吴婉、人才发展部的王香、商学院的易斌获优秀奖。


 

   林承雄董事长在总结致辞对全体博世康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静心钻研,把博世康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模式的1个模式5个体系25个系统125个标准理解到位。全员要坚持学习、锐意创新,凝神静气提升专业素养,心无旁骛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博世康从“产品销售”发展为以“中医药营销模式推广”及“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传播”为核心的新型中药企业。最终实现五行病症疗养模式的价值,并真正让五行病症疗养模式成为博世康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顺势而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发扬中医药瑰宝,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写评论评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鸭嘴岩工业区池回高速出口处 电话:0745-2828087 传真:0745-2828087

COPYRIGHT (©) 2018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湘ICP备13001930号-1 湘ICP备13001930号-2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47号      技术支持:e5e第五元素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