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博世康荣获2022星辰会“零售药店最受欢迎的品牌企业”,五行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2022-9-10

9月7日—9日,第二届中国医药流通贸易大会暨第二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简称“第二届星辰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医药同仁、大咖嘉宾齐聚长沙,共商医药行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

 

 


博世康携黄精馆和以酒黄精为代表的系列黄精产品盛装亮相!黄精馆大胆采用明黄色调、国潮风设计,馆内黄精组方区、国潮打卡区、互动体验区,配合黄精茶、黄精膏等系列试饮小吃,为来往嘉宾奉上一场沉浸式黄精体验。

 

 


五行信息平台问世 科技提速中医动销


星辰聚会,凌云开讲。8日下午14:00—18:00,中医药国潮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1楼2号厅隆重举行。




当民族文化崛起,中式养生逐渐成为热门,连锁如何利用中医药挖掘新销量、增加新流量,解决员工不想卖、不会卖,不敢卖的情况?博世康副总经理何承梅的演讲:《五行信息平台问世,科技提速中药动销》,向参会大咖、嘉宾给出了博世康的解决方案——博世康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平台。



微信搜索“博世康五行养生”即可进入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小程序体验,平台可分为B端和C端。



C端,即顾客端。对于消费者来说,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平台类似于一个消费者专属的中医药百度,以人体五脏:肝、心、脾、肺、肾进行划分,每一个部分都提供了专属的养生方案。并专门配备中医AI智能自测、健康数据管理等,帮助顾客动态掌握自己的健康数据并针对性进行调养。

 

 

B端,即合作商端。平台将中医五行理念和中医药运营模式结合,从病症防治、文化营销、场景体验、商品运营到人才培养,针对连锁药店在经营和发展中医药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寻健康,上五行。博世康五行中医药病症疗养平台,让科技提速中医动销!

 

博世康荣获2022星辰会“零售药店最受欢迎的品牌企业”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博世康深耕黄精产业以来,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赢得越来越多连锁药店和消费者的肯定。在一步一个脚印的耕耘下,博世康的创新能力、企业价值及行业影响力也备受各界认可。

 


在8日星辰晚宴上,博世康从众多参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星辰会“零售药店最受欢迎的品牌企业”!



未来,博世康将秉承“专道地中药,布养生文化,博世人健康”的初心,持续深耕千亿黄精产业,助推中医药创新发展,共建“健康中国”!

写评论评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鸭嘴岩工业区池回高速出口处 电话:0745-2828087 传真:0745-2828087

COPYRIGHT (©) 2018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湘ICP备13001930号-1 湘ICP备13001930号-2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47号      技术支持:e5e第五元素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