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开启新战略,踏上新征程——怀仁集团2023年新春茶话会圆满举行

2023-1-29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3年1月28日,兔年新年开工第一天,怀仁集团2023年“开启新战略,踏上新征程”新春茶话会圆满举行。怀仁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林承雄、党委书记陈毳萍、常务副总裁姚亮贤、副总裁刘小群,老百姓怀仁药房总经理黄其华和管理团队、怀仁各分公司员工代表欢聚一堂,互叙情谊、共谋发展。怀仁集团副总裁舒敏主持。

 



 

林承雄董事长讲话



舒敏副总裁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喜庆祥和、暖意融融。林承雄董事长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发表振奋人心的讲话。他再次阐明了怀仁发展中医药产业和生态康养两大重点板块的坚定路线,表达了怀仁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和行动。他提到:“建设一个和谐友爱、快乐工作、共同发展、受人尊敬、健康长寿的企业”,这表达了公司将会为员工提供更大、更好、更优的发展平台和施展才华的机会。今年,林董事长结合“双轮驱动”的新发展格局,特别撰写:坚持中药特色建设本草轻养连锁大平台,围绕银发经济打造智慧康养生态新模式。蕴意深刻的34个字,表达了林董事长的祝福、希望和情怀。他表示,怀仁博世康要树立全新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重点发展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全力实现崭新的轻养O2O服务平台和区域智慧康养生态服务平台两大目标。建设以中药材资源整合、新品研发和生产技术为重点的强大供应链。怀仁康养生态园将在完成硬件建设的同时,开展智慧康养数字化系统建设,搭建数字化生态服务平台。



 

幸运抽奖


茶话会既有精彩深蕴的员工分享,又有精美特别的丰厚礼品,整场活动热烈紧凑,其乐融融。一波接一波的幸运大抽奖,更是把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来自集团各个业务板块的12位员工分享了春节过年的喜事乐事,同时结合“坚持中药特色建设本草轻养连锁大平台,围绕银发经济打造智慧康养生态新模式”战略,激情分享了部门和个人的新年目标及落地措施。



 

精彩分享


每年茶话会最精彩的是林承雄董事长“写书法送祝福”环节,也是整场活动的压轴戏,大家翘首以盼。今年是癸卯兔年,董事长融合了生肖兔元素,分别题写了“养德泽福”、“兔出贡献”、“精进三省”、“兔飞猛进、“兔年吉祥”五幅作品。每幅作品均蕴含深厚的人文气息,表达着林董事长新年殷切的祝福和深切的期望。


 

书法送祝福

 

姚亮贤副总裁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博世康要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培根铸魂,擦亮中医药底色与特色;第二,探索创新,为怀仁康养产业谋新篇布新局;第三,与时俱进,转变思想,落实行动。他希望,全员要以此次新春茶话会为新的动力,传承历史,普怀仁爱,不改济世雄心,不乱坚毅脚步,为实现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双轮驱动”而努力奋斗。



常务副总裁姚亮贤总结讲话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强势复苏的消费市场展现着中国经济的旺盛活力,怀仁集团也将在巨大的空间中,开启新战略,踏上新征程,抓住机遇,制胜新赛道,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写评论评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鸭嘴岩工业区池回高速出口处 电话:0745-2828087 传真:0745-2828087

COPYRIGHT (©) 2018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湘ICP备13001930号-1 湘ICP备13001930号-2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47号      技术支持:e5e第五元素

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
评论